便利商店能提歀是件極便民的事>>提完錢想著買火鍋料哪買>>
念頭還在飄*走到機車旁一位小姐問旁人車誰的>本以為妨礙到
他人趕緊上前回應>>豈料這小姐不知按怎啦>劈頭說我車頭擦撞她車的面板
頓時我瞧了 一下她掉漆部分太唬人啦>>順手抬高偶的車頭請她看
清楚若車是偶擦傷我車應有白漆(對方車是白色o我車頭是黑色
更好辨識)孰知惹火這美女下不了台漲紅臉硬稱我車放的角度剛好
是掉漆部位>為了盡快息事寧人**我提議叫警察*對方卻說:又沒要我賠>> 只要我
認錯賠不是就好>>對方聲音分貝提高*心知碰上有理說不清的&&&&&&
當下來個九十度鞠躬請走人>>>真真確確上了一堂修行篇>>平常
在師父書本中學法*方知現實生活中碰上難題當下不起情緒反應如實 做到不受境影響還真不易>>甘溫這件事的發生>始知自 己用功的學分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禪林塵宇 的頭像
    禪林塵宇

    無限延伸~幻之無界~~~本~~

    禪林塵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